我爱学习的乐趣,我爱记录的生活,我爱网易lofter的简洁,我爱中国的文字博大精深。

木子岭半日游

      上午十一时许,刚吃完早饭不久,寻找最近的山上景点,由于疫情特殊时期,尽量避免往人多的地方跑,也不敢出市。

      搜索最近景点,地图显示木子岭公园离我只有一公里多,看,劲头来了哦🥰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骑上小毛驴


公园是免票的,一进公园入口不远,挺失望的,路那个陟,气喘吁吁。有点想打退堂鼓了,不过第一次来,还是想一探究竟,坚持下来了。

来到高处,空气新鲜,安静祥和,微风拂面,大自然十分友好,仿佛进入很遥远的森林,听不到汽车和人声喧嚣,我就爱这个感觉,非常享受。

我们错过了最美的桃花,估计就前几天凋谢的,深感遗憾。目前景色没有很特别,只剩红绿树木来欣赏,但是我们很满足,还偶遇泉水洗了把脸。


当我们转了一个大圈,下来已是两点半,身体有些疲惫。来了一根甘蔗和一碗青椒炒肉汤粉,为这次小旅行画上完美句号。

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玉格 | Powered by LOFTER